Bartar 多 Fun

策劃人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
人們往往會因不捨得丟棄或購買量過盛而囤積過多的物品於家中。透過一個沒有金錢交易的以物易物活動推動惜物減棄的概念,為自己用不著的物品找個新主人,同時尋找與自己有緣的心頭好。

換取心頭好
市民可以以家中用不著的過盛物品、以自己的手藝或廚藝製作的物品、以愛心栽種出來的植物等作出交換,同時換取自己用得著的東西,藉此促進社區互助精神及把街坊聯繫起來,也讓市民有一展所長的機會。

沒有金錢交易的平台
於社區舉辦以物易物活動無須以金錢作為交易,換物者亦不會計較物品的實際價值,只要是與物品有緣便可成為物品的新主人,活動更可將人與人連繫起來,促進社區共融與和諧。

 

以物易物活動策劃工作包括…
尋找合適活動地點 + 向社區宣傳 + 進行以物易物活動

立即成為〈綠。推手〉
按此 (中學組:.doc / .pdf) (大專組.doc / .pdf)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,加入我們成為〈綠。推手〉,以行動宣揚低碳生活推動,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(封面註明:〈綠。推手〉項目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