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拓染手帕工作坊

策劃人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
你的衣服染料安全嗎?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服飾,色彩斑斕,但可有想過當中的染料是否含有毒物質?其實衣服是身體的第二層皮膚,因此要多留意染料的安全性才可保護環境及自身的健康。

夏日炎炎用手帕
夏日炎炎,汗流浹背,利用手帕拭去汗水總比利用紙巾環保得多。利用天然植物拓染技術自製手帕更可增加趣味。

參與教授社區人士製作環保拓染手帕

日期:4月至6月的任何一個星期日

時間:上午10時至下午5時

 

報名:

步驟一:按此 (中學組:.doc / .pdf) (大專組:.doc / .pdf)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,加入我們成為〈綠。推手〉。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(封面註明:〈綠。推手〉項目)。

步驟二:致電 2483 7162 與陳小姐預約日期

立即成為〈綠。推手〉
按此 (中學組:.doc / .pdf) (大專組.doc / .pdf)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,加入我們成為〈綠。推手〉,以行動宣揚低碳生活推動,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(封面註明:〈綠。推手〉項目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