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惜社區地圖

策劃人 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

你認識你所居住的社區嗎?你想讓更多人了解你所屬的社區的特色嗎?透過社區地圖,你可以將社區的文化、特色、小店及好去處介紹給其他區的街坊,從而將香港的社區連繫起來,讓香港人更認識香港。

社區地圖的好處
每個區域都統有它的獨特之處,也許是那兒的某某麵店特別好吃、或許是那兒有非定期的特色節慶活動、甚或那兒有些傳統手藝店,藉著編製成社區地圖,編者可以遍尋社區特色並將之傳揚,除了讓社區文化更有系統地向市民展現,同是亦可支持本地小店的發展。
期望區區有地圖,好讓香港地區文化得以廣傳。

 社區地圖策劃工作包括…
尋找地區好去處 + 設計地圖 + 向公眾宣傳社區地圖功用

立即成為〈綠。推手〉
按此 (中學組:.doc / .pdf) (大專組.doc / .pdf)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格,加入我們成為〈綠。推手〉,以行動宣揚低碳生活推動,共創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填妥的表格可傳真至 2483 7198 或 郵寄至 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永續生活及農業部陳小姐收 (封面註明:〈綠。推手〉項目)。